街舞小龙

最近跳坑去了东京湾,所以暂时不更特摄了,bcy:暗影夏阎(是的我知道中二,会不定期搬运一些文到bcy或者从bcy搬运过来,搬的都是我自个儿写的,所以放心看)

菲翔,西幻世界观(3)

第三篇了,开始有客串了,这次的我觉得你们猜不到૧(●´৺`●)૭

设定:菲利普


背景:出生在被称为“特殊的家”中,是有两个很宠自己的姐姐,一家人都可以代表血族的文化历史和也拥有着血族的全部档案,因为小时候出事失忆,认识了身为人类的左翔太郎,隐瞒了血族的身份,成为他身边的搭档。


备注:年龄在血族中最小,是最聪明的吸血.鬼,在危机中会有-名为“fang”的小机器龙出现保护。


左翔太郎


背景:家族都是吸血鬼猎人,在年幼是父母被吸血鬼杀死后继承了他们的职业,踏上猎杀吸血鬼的旅程


(此次客串角色)日下部真夜

年龄: 370


种族:血族


职位:血族女王


背景:位列血族尖顶地位,实力强大,家族背景雄厚。血族舆论中“将珍珠当做硬币花的女人。’曾在斯特拉迪瓦里门下修习制作小提琴。是一位高品质小提琴匠人,热受艺术。


备注:拥有一座需要蝙蝠召唤的德兰城堡


菲利普回到了血族的领地,在城堡找到血族女王——真夜 “女王陛下” 菲利普行礼 “菲利普子爵?怎么突然回来了?是有什么事吗?” “女王陛下,最近森林里出现了许多的低级吸血鬼,我能吃掉他们吗?” “一些低级吸血鬼而已,你想吃就吃了吧” 真夜无所谓的回答,并给了菲利普一把珍珠 “这些珍珠可以隔绝声音,你家的那位血猎好像在找你的样子啊,小心点” 菲利普接过珍珠,点了点头,然后离开了

左翔太郎正在到处寻找他的搭档,突然听见附近有一阵动静 “又是吸血鬼吗?菲利普!” 害怕自家搭档可能会有危险的左翔太郎朝声音的发出地迅速前进着,让左翔太郎失望的是,那只是几只出来觅食的低级吸血鬼而已,左翔太郎收起武器,继续在森林里寻找着自己的搭档

菲利普把珍珠撒在附近,然后合上手上的书 “检索完毕,食用低级吸血鬼的最佳方法” ……

因为时间不够所以这次的也没有多长,因为有真夜在里面所以打上了tag,如果有人觉得不好的话,之后会删除

持续更新中……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