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舞小龙

最近跳坑去了东京湾,所以暂时不更特摄了,bcy:暗影夏阎(是的我知道中二,会不定期搬运一些文到bcy或者从bcy搬运过来,搬的都是我自个儿写的,所以放心看)

菲翔,西幻世界观(4)

这次客串的角色变多了!(๑ت๑)

设定:菲利普


背景:出生在被称为“特殊的家”中,是有两个很宠自己的姐姐,一家人都可以代表血族的文化历史和也拥有着血族的全部档案,因为小时候出事失忆,认识了身为人类的左翔太郎,隐瞒了血族的身份,成为他身边的搭档。


备注:年龄在血族中最小,是最聪明的吸血.鬼,在危机中会有-名为“fang”的小机器龙出现保护。


左翔太郎


背景:家族都是吸血鬼猎人,在年幼是父母被吸血鬼杀死后继承了他们的职业,踏上猎杀吸血鬼的旅程

(此次客串角色)姓名:龙塔罗斯

背景:是家里的独子,家里特别有钱(具体多有钱不清楚),喜欢着隔壁(?)血族的浦塔罗斯,想要把他带回自己的宝库永远的藏起来,把他变成自己的宝物

备注:力量很强,龙族特性明显


在菲利普进食时,天上飞过一条紫色的小龙 他正在找寻宝物 “啊!是珍珠欸!” 当他看见下面菲利普撒在地上的珍珠时,双眼放光,激动的朝下面飞过去,落地后,这条龙化成人形,捡起地上所有的珍珠,高兴的把玩欣赏着,结束进食的菲利普也发现了这只小龙 “等等!那些珍珠你不能拿走!” “欸?为什么不能!龙太觉得可以!你的回答不重要!” 龙塔罗斯把珍珠收起来,而正在森林里寻找菲利普的左翔太郎也听到了这里的动静,赶过来时就看见了满身血迹的菲利普,站在菲利普面前的龙塔罗斯和满地的吸血鬼尸体

“菲利普!你没事吧!怎么浑身都是血!?你受伤了?!哪里痛吗?” “翔太郎,我没事,这不是我的血” 菲利普的眼神看向那些吸血鬼的尸体,左翔太郎顺着他的目光也看过去 “这些……是菲利普你做的?” 菲利普听后猛摇头 “不是哦,翔太郎,我做不出来的,你知道的吧” “嗯” 左翔太郎想到(没错,菲利普还是个孩子,他不可能做到的)这样想着,左翔太郎点了点头,肯定了自己的想法,菲利普见自家搭档的样子就知道,自己骗过他了 “翔太郎是来找我的吗?” “咳,因为你一个人出门我不太放心” “既然如此,那我们回去吧,翔太郎的伤还没好吧” 菲利普拉起自家搭档的手离开了

龙塔罗斯:OMO

……

这次客串的是龙塔罗斯哦,不过龙太直接目睹了xql的恩爱场面,真是难为我们小龙了

评论(15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