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舞小龙

最近跳坑去了东京湾,所以暂时不更特摄了,bcy:暗影夏阎(是的我知道中二,会不定期搬运一些文到bcy或者从bcy搬运过来,搬的都是我自个儿写的,所以放心看)

浦龙(这次不是短篇了……应该)

日常文,浦龙元素较多,灵感来源@あああ鱼夹子 

雷者勿入,OOC警告

太太画的龙塔罗斯双马尾的画,所以想写一篇日常文,接下来,放正文

今天是和平的一天,电王号列车正在像往常一样行驶着,浦塔罗斯坐在座位上正在喝着直美做的咖啡,目光看向正趴在地上画画的龙塔罗斯,看着龙塔罗斯脑后那束紫色的小辫子,他的脑中突然出现了一个想法 “小龙,我给你扎辫子好不好?” 听到这话的龙塔罗斯抬起头看过去 “小龟要给龙太扎辫子?可是龙太的辫子是扎好的啊” 浦塔罗斯笑了起来,温柔开口 “我的意思是给小龙换一个新发型,小龙觉得怎么样?” “新发型?好啊好啊!那就拜托小龟了!” 听后龙塔罗斯有些激动的坐起来

(转画面,不要问为什么,问就是懒)

龙塔罗斯难得乖巧的坐在座位上,浦塔罗斯站在他身后帮他扎辫子,浦塔罗斯手法熟练的(?)帮龙塔罗斯扎了一对可爱的双马尾,然后举起镜子让龙塔罗斯能够清楚的看见 “小龙果然很适合这个发型呢,很可爱” “龙太也这么觉得,不过小龟好厉害啊,竟然还会扎辫子!” “那当然了” 浦塔罗斯看着自己面前看着自己的新发型高兴的龙塔罗斯笑的温柔

龙塔罗斯通过镜子看见了浦塔罗斯的笑容,有些不解的歪头,不过并没有过多的在意,以为是因为自己的新发型




我尽力了,结果好像还是个短篇,浦龙好冷(鸽子无奈)这篇之后就是我给自己挖的坑,是长篇连续文,希望有人喜欢【合掌】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