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舞小龙

最近跳坑去了东京湾,所以暂时不更特摄了,bcy:暗影夏阎(是的我知道中二,会不定期搬运一些文到bcy或者从bcy搬运过来,搬的都是我自个儿写的,所以放心看)

菲翔,西幻世界观(1)

是菲翔,灵感来源西幻群,目前还是甜的,我千算万算没算到自己竟然会磕反【扶额叹息】

设定:菲利普,血族子爵;左翔太郎,血猎,人类

菲利普

背景:出生在被称为“特殊的家”中,是有两个很宠自己的姐姐,一家人都可以代表血族的文化历史和也拥有着血族的全部档案,因为小时候出事失忆,认识了身为人类的左翔太郎,隐瞒了血族的身份,成为他身边的搭档。

备注:年龄在血族中最小,是最聪明的吸血.鬼,在危机中会有-名为“fang”的小机器龙出现保护。


左翔太郎

背景:家族都是吸血鬼猎人,在年幼是父母被吸血鬼杀死后继承了他们的职业,踏上猎杀吸血鬼的旅程


天黑了,左翔太郎睡醒了(毕竟是夜生活的血猎),他准备开始工作了,带着兜帽坐在阴影处的菲利普见自家搭档醒来,于是从书上回过神抬起头 “翔太郎?你又要出门?” “菲利普?你没去睡觉吗?是啊,毕竟晚上出来活动的吸血鬼很多” 左翔太郎拿起自己的帽子戴上准备出门 “我去巡逻了,菲利普你早点睡,你现在还在长身体” 菲利普点了点头,见左翔太郎的身影消失了以后,进入了自己的地下车库……

第一篇菲翔元素不是很多,也很短,等明天第二篇就能看见菲翔浓浓的cp元素和长文了,之后里面会有其他来打角色客串【闭眼】求轻点喷

评论(39)

热度(4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